部门要闻

中心(学院)召开内部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2/06/08 10:58:12浏览:

1654656655654022725.jpg


    6月7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巡察组巡察中心(学院)情况反馈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张彩虹、副组长栗建军、组员阳明中出席会议,中心(学院)党委书记龚永华、学院院长郭超、中心主任袁运乾、中心(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及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审计室、宣传统战部、财务处、总务处、基建处、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袁运乾主持。



1654656850576060945.jpg


    会上,张彩虹组长代表巡察组向中心(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总体情况,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四个方面共计十五条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着力推动培训教育和学历教育融合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大力推动领导的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1654656889888049003.jpg


    龚永华书记代表中心(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一是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党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全面接受反馈问题意见;二是坚决立行立改,狠抓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三是切实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最后,他强调,中心(学院)党委一定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职业教育系列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急管理、职业教育系列决策部署。按照巡察组要求,全面整改、逐项落实,以办学治校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