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纪委书记李国华带队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4 17:33:24浏览:

  为了不折不扣落实3月13日湖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要求,3月14日上午,纪委书记李国华带队,与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成静、唐家安及当日值班领导范毅,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学校的疫情防疫工作开展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学校综合值班室、大门岗亭、培训楼、快递点、医务室及校内施工场地进行了检查指导,实地查看了校外人员“两码”报备情况、学生就诊登记相关台账,并详细了解了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重点人员筛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校内项目建设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

  李国华书记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吸取近期部分高校疫情防控失职失责的惨痛教训,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责任分工,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牢固织密织细校园疫情防控网。学校纪委始终坚持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原则,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1647250307622059518.jpg


1647250330826038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