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纪检监察审计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2/02/24 14:55:57浏览:

    为总结经验、寻找不足,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谋划,纪检监察审计室于2022年2月21日下午,22日上午及召开了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务虚会,对2021年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纪委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对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进一步完善;学校政治生态日趋良好。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度工作,重点就加强对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指导培训,进一步明确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责任清单,不断拓展廉政教育方式,高质量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风险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  

    李国华指出: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与学校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学校发展;纪检监察工作要在工作思路上重点突破,全面推进。要强化创新意识,拓展工作思路。不断完善从源头预防腐败的机制和制度,不断创新纪检监察工作的内容和方式,高质量建设清廉高校。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树立纪检监察与审计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