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学院、中心纪委赴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1/12/24 10:40:45浏览: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学院、中心纪委书记李国华带领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室一行7人前往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调研交流会上,信息职院纪委书记姚庆武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信息职院纪委副书记王承辉介绍了学校来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并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财务内审和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困难等方面做了分享。双方围绕如何深入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开展了交流探讨。

  李国华书记对信息职院姚书记和纪检干部们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促进了两所高校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良好的沟通打下了基础,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把信息职院好的做法带回去,推动我院纪检监察工作上新台阶。


1640313619371031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