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纪委多举措并举严把“五一”廉洁关

时间:2021/04/29 10:40:28浏览:

     “五一”前夕,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学院、中心(以下简称学校)纪委进多举措一步严明“五一”节日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4月21日,印发《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严守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对教职工的廉政教育、管理和监督,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27日下午和28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剑明率领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先后深入离退休办、规划与质量建设处、校友会、学保处、两化办、图书信息中心、安全培训学院、现代商务学院等部门开展“五一”劳动节前廉政检查并提出工作要求。

       节前制作廉洁提醒图文,在校园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借助电子显示屏这个载体,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律意识,营造浓厚的廉政教育文化氛围。


1619663948951060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