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纪委书记讲党课——彰显训词精神,贡献纪检力量

时间:2020/12/29 14:26:45浏览:

    12月23下午,学院、中心召开纪委专题会议,会上,纪委书记李国华以“彰显训词精神,贡献纪检力量”为题,给学院、中心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海涛出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滔火、竭诚为民”训词要求,既是对全体应急管理干部队伍的殷切期望,也是指引应急管理事业前进发展的根本遵循。作为应急管理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共管,全国第一所、湖南省唯一一所培养安全技术与应急管理专门人才的高职院校,学院“纪检人”将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守护校园净土、贡献纪检力量,为落实立德树人宗旨,培养应急管理事业合格专业人才保驾护航。虽说是上党课,但李国华亲切地说是“与大家共勉”。讲课中,他就如何践行训词精神,着重从坚持旗帜鲜明,一心向党讲政治;坚持廉洁守纪,一尘不染作表率;坚持履职尽责,一往无前敢斗争;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促发展等四个方面给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

    党课最后,李国华要求,作为应急管理教育战线的“纪检人”务必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要求,在保驾护航中彰显训词精神,贡献纪检力量,为学院的快速、健 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通过听讲党课,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院纪检队伍中的一员,一定要从严对照标准,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的纪检人!


1609222904054070545.jpg

纪委书记李国华讲课中

1609222974366099389.jpg

会议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