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10/10 10:39:01浏览:

1602297337069065960.jpg  

    

    2020年9月30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院在职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国华同志主持会议。


1602297370110056826.jpg

 

    首先,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郴州综合职业中专腐败窝案剖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与会人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与警醒。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好地加强党纪党规等理论的学习,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抵制腐败行为,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随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超同志在会上详细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傅奎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602297405225022914.jpg

    

   接着,学院纪委书记李国华同志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对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的情况反馈,并就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的反馈意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从整改内容及主要措施、整改步骤、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部署。

   紧接着,中心主任李荣欣同志就近期维稳工作传达了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及要求。


1602297441199060270.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同志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落实驻厅纪检监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总结讲话。讲话中,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重点重心,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就全面加强学院、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明确要求。他强调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他号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学院、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推动学院、中心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