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省纪委省监委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来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0/06/20 11:00:32浏览:

1592621913298011003.jpg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整体情况,6月16日—18日,省纪委省监委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远陵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为期3天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别访谈、集体座谈、意见反馈等形式,就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对学院党委、纪委及二级学院党支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配备情况;学院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制度机制建设情况;学院党委、纪委近三年来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学院党委、纪委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不足;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了调研督查。

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会主席莫文娟汇报了学院纪委近三年监督责任落实情况。1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调研组向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调研督查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