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学院、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25 19:50:23浏览:

会议.jpg

主会场场景

 

   5月25日下午,学院、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网络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在家全体学院、中心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工通过网络形式收看收听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林主持。


 1590412716537058325.jpg

王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共三个议程。

  首先,工会主席、副院长莫文娟受党委委托作了纪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全面落实、思想政治建设新加强、作风建设新优化、监督职责落实落细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稳步推进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院(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并从强化政治监督,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做实“两个维护”;坚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首位,推动两个责任的进一步落细落实;坚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制度落实落地,确保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高效运行;坚持牢牢把握监督权力运行这个重要任务,全面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这一重要方略四个方面就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1590411775621089680.jpg

莫文娟同志作报告

  其次,党委书记李海涛就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二是要砥砺责任担当,扛稳抓牢政治责任;二要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他要求学院、中心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落实。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保持勇往直前的气势,响应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号令,坚定信心,比学赶超,奋发有为,为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胜利”和争创卓越高职院校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而不懈努力!



  1590411864354077570.jpg

李海涛同志发表讲话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1590412197633097969.png

分会场收听收看(部分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