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到我院检查工作

时间:2020/04/28 17:19:28浏览:

1588065432668075271.jpg


428日上午,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长胡远陵一行三人到我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明正楼501会议室举行会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超向纪检监察组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党委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院长蔡浩波介绍了学院财经工作情况。学院纪委副书记王剑明从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宣传和警示教育、严格常态监督、强化节假日等重要节点廉政提醒及纪律作风要求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监督,协助党委督促各级落实主体责任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纪检组随即就学院防疫工作和“五一”节前纪律监督落实情况的督查进行了检查。纪检组现场查看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部分疫情防控期督查报告、廉政纪律要求通知文件、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阶段性工作总结报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图文等材料及其他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文件。

胡副组长对我院严格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厅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给与充分肯定。他建议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学院高质量发展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同落实、同考核。他强调纪委要积极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监督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教育,驰而不息改进作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教务处处长梁瑞升、学保处处长曹强胜、党政办副主任范毅、总务处副处长曾敏等及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侯体湘参加本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