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快讯

学院组织参加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7/03/08 00:00:00浏览:

   3月6日上午, 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主任李荣欣及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共45人在学院视频会议室认真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上,省纪委驻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曹世凯作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肖国安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恒心韧劲;二是保持定力,继续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三是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主任施光清作了重要讲话,对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执纪、深化标本兼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部署我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夯实“两个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2017年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