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安院建设

学院、中心纪委组织开展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时间:2021/09/30 10:59:58浏览:


1632992760405079871.png

  

       9月29日下午,学院、中心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纪委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前,纪检监察审计室为大家发放了纪委编印的《党风廉政知识学习手册》。

      会上,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成静领学了《湖南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湖南省纪委监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副主任唐家安领学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属高校绩效工资管理及津贴补贴发放工作》,纪检监察干事侯体湘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履行监督职责、加强清廉校园建设及纪检干部自身建设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李国华书记强调,全体纪检工作人员首先要把学习、掌握、运用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其次还要积极做好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工作。纪检监察人员人人都应成为宣传员、教育者。他要求全体纪检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推进学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