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学校召开“未巡先改”和高校审计专报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3/25 16:31:48浏览:

A0A97E7A98E5390FA47C1A8BABEA311A.jpg



3月22日,学校召开“未巡先改”和高校审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的自查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龚永华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做好“未巡先改”和高校审计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意义,这两项工作做得好不好体现了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也是对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的考验。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发现问题是基础,整改落实是关键,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要聚焦重点自查自纠,早发现早整改。两项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职能部门、二级院部要落实省教育厅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促管理,以整改促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