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湖南工程职院纪委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1/09/16 19:33:38浏览:

      9月16日上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柒文英带领纪检监察处处长彭文等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书记李国华及纪检监察审计室相关同志接待了客人,并在明正楼501会议举行了交流会。


1631838770670095210.jpg

    

    会上,李国华书记首先向柒文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就加强和完善内部制度建设、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和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现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两校之间要加强各方面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柒文英书记一行还参观我校廉政文化园,并对我校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