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学院、中心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19 15:20:46浏览:

  3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李国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616138372085079418.jpg

  

  会议首先由纪委委员、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瑛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纪委五五次全会公报全文。接着,纪委书记李国华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应急管理厅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纪委副书记、王剑明解读了学校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报告了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清单。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合理化建议等主题展开讨论交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既分享了各自参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感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就更好地开展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616138405516061559.jpg

  

  最后,李国华总结会议并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一要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完善工作措施,借时借势借力,“善为”“善谋”“善作”;第二要聚焦攻坚克难,厘清思路,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落地落实;第三要加强协作,尽职尽责,上下联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第四要提前做好工作安排,积极稳妥高质量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第五要严格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