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学校寒假前纪委书带队深入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四风问题督查

时间:2021/01/28 14:50:52浏览:

     日前,学院、中心纪委先后下发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湘安职纪通〔2019〕6号)和《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湘安职纪通〔2020〕1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文明清廉节俭度寒假、过春节。”

     随着寒假即将开启,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和监管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步抓好正风肃纪,1月21日,纪委书记李国华率领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人员深入党政办、基建处等部门开展正风肃纪检查活动,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将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到位,同时提醒部门负责人在严格自律的同时,要管好身边人和全体干部职工 。


1611816510247093992.jpg

1611816616015075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