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学院、中心领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08 15:13:15浏览:

    1月8日上午,学院、中心纪委书记李国华率领纪检部门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先后深入学校校门口保安岗、医务室、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校门口门岗,李国华详细询问了门岗值班保安工作人员对人员和车辆驾驶证件检查、测量体温等校园管控措施的具体落实情况,并要求安保人员继续严格把关,守卫好学校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在医务室,李国华检查了发热学生排查、对外出就医学生情况进行登记表,提取了医务室工作人员对学校疫情防控、值班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度赞赏。在食堂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餐饮供应、物质采购、食堂清洁与消毒、员工日常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要求食堂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保证食堂饮食安全,提高餐饮质量,努力满足师生餐饮需求。

    目前,学校临近期末,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刻不容缓,来不得丝毫懈怠。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坚持放疫情防控不放松,继续认真扎实贯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康。


16100899436960142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