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纪委召开2020年第2次纪委全委会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20/03/13 20:13:40浏览:

  3月12上午,学院、中心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本次会议采取网络会议形式召开,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纪委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陈黎明同志主持会议


1584274091225079296.png

网络会议场景截屏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应急管理厅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湖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公报和傅奎在湖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学院实际就2020年纪委工作要点进行了意见征集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1584156816162058264.jpg

莫文娟同志讲话 

  莫文娟最后总结会议并发表讲话。她强调,纪委要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及2020年省应急管理厅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提高监督效能,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学院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障。她还强调,纪委要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全体纪检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实举措,全面推进落实年度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