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

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时间:2019/07/09 17:05:36浏览:

1562663083612080282.jpg  


    6月8日上午,我院纪委在明正楼501会议召开纪委工作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莫文娟主持,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莫文娟就学院召开的迎接政治巡察工作动员、协调会议精神,进一步对参会人员强调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并要求全体纪检工作线上的同志务必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为做好迎接政治巡察工作作出应尽义务。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剑传达了《关于推进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并领学了《关于推进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就基层纪检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纪委委员、机电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第一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委员侯体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莫文娟总结会议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必须保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实到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