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纪检队伍赴彭德怀故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9/05/17 19:59:17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队伍的党性观念、责任担当和宗旨意识,学院、中心纪委组织纪检工作人员与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支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于5月17日赴彭德怀故居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在彭德怀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静立默哀,向彭德怀同志铜像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随后大家来到彭德怀纪念馆和彭德怀故居,回顾了彭德怀同志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决心。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中详细了解了彭德怀生平英雄事迹,感受了彭德怀一生“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最后,大家在彭德怀精神宣教中心集体观看《彭德怀元帅》,感受了彭德怀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横刀立马、能征善战的英雄气概,铁骨铮铮、勇为先驱的革命精神,刚正不阿、追求真理的优良品格,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中心又快又好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1558314083561098406.jpg


1558093753503089354.jpg


1558093767033080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