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迎接政治巡察工作动员、协调会

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时间:2019/07/09 17:22:11浏览:

1562663294783032834.jpg

    

    为了迎接湖南省煤监局党组和省纪委监察为驻省应急管理纪检监察组下半年对我院政治巡察,7月8日上午,我院迎接政治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莫文娟主持,学院二级党组织、各处室、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王剑明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印发《迎接政治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从本次督查的具体指标、责任划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详迎接政治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党委书记李海涛强调,接受上级政治巡察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此次迎接政治巡察的各项准备工作。就做好迎接政治巡察工作,他进一步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自查整改,务求即知即改;二是要坚持与做好推进学院工作、支部“五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等相结合;三是要坚持与落实“一岗双责”相结合,狠抓责任落实。

    会上,莫文娟还就有关违规违纪事件进行了通报,并要求与会人员要从通报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常怀律己之心,牢记规矩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各纪检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担当,加强基层纪律监督。

    本次会议,是学院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和纪委的相关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强化了大家对政治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后续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1562664042944062146.png

李海涛讲话



1562663848384043544.jpg


莫文娟主持会议并讲话

1562663895964057286.jpg

王剑明解读迎察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