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9/04/22 11:21:37浏览:

    2019年4月19日,学院、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室有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剑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了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学院(中心)纪委工作要点》。会议还就有关问题信访件和违纪事件的调查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纪委书记莫文娟同志总结会议并指出,全体纪委委员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纪问责能力,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