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省纪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副组长唐守国一行来我院指导参观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展

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室时间:2018/11/21 18:22:14浏览:

  11月21日下午,省纪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副组长唐守国,纪检员杨坚、张洪亮及李源一行来到学院,指导参观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风廉政建设文化作品展。

  省委驻厅纪检组一行仔细观看了“软笔书法篇”“摄影篇”“硬笔篇”“绘画篇”的展出作品,一幅幅精美艺术作品不时赢得纪检组一行的赞赏。纪检组认为通过以书法、绘画、写作、摄影这种喜闻乐见的文化载体,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加大宣教力度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提供强了有力的文化支撑,也充分展示了安院师生的精美才艺与崇廉爱洁的良好精神风貌。

  观展后,在图书馆大厅,莫文娟书记向纪检组介绍了对我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所开展的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情况。

  纪检组在听说我院除开展了专题讲座,组织教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上廉政党课、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廉政答题、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一些列警示教育季活动外,还创设廉政校园广播《爱“廉”说》节目专题栏目并坚持每周一播时,认为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中,切合实际不断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宣教工作,特色鲜明、亮点十足,对学院(中心)党委、纪委落实贯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542882061198012737.jpg


1542882078478069424.jpg


15428820911480607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