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全新纪委廉政宣传文化节目“爱廉说”开播了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8/03/12 15:58:35浏览:


blob.png

    莲,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3月12日中午12点10,由学院、中心纪委主办的“爱廉说”准时开播了。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致开播词。莫书记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学习莲花纯净质朴的气节,洁身自好、刚正不阿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爱廉说”的开播是学院、中心纪委紧跟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部署步伐,是学院、中心进一步加大廉政宣传文化教育,关注反腐倡廉工作新动向、新问题、新举措的新节目。

blob.png

随后,“爱廉说”播报学习了省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摘选。新的一年,湖南反腐败将如何深入推进?反腐利剑将挥向哪里?工作报告摘选的10句话,释放了2018湖南反腐重磅信号。

    节目的播出在全院获得了一致好评,大家为纪委拓宽廉政宣传渠道,多形式营造廉政文化氛围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