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端午廉洁提醒

时间:2023/06/19 14:41:37浏览:

端午节将至,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从党的自我革命的政治高度认识和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惩治腐败和纠治“四风”工作。

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坚持纠树并举,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提醒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会风尚。

请全校党员干部职工谨记: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车辆进行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借节日之机收受礼金、礼品、购物卡等;严禁违规组织和参与公款旅游活动;严禁公款吃喝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酒驾醉驾;严禁违规出入社会娱乐场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纪检监察处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力度。

 

                                学院、中心纪委

                              2023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