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信访举报箱管理制度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8/09/01 17:13:34浏览:

为切实规范信访举报投诉信箱的设立、管理和使用,更好地发挥其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特制订本信访举报投诉箱管理办法如下:

第一条、举报信箱共设4个,分别设在明礼楼大厅、知行楼北门大厅、四栋学生公寓北门大厅、学生食堂西门墙面,由纪检监察室管理,一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专门负责钥匙。

第二条、举报信箱每星期一、星期四各开箱一次(节假日顺延),开箱时须两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同时在场,严禁一人开箱。

第三条、每次开箱须及时做好开箱记录与登记工作,并根据举报内容,按照信访举报流程办理。

     第四条、对举报信件的办理和反馈,纪检监察室要进行督查和落实,做好举报件台账备案登记。

     第五条、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对信箱所收到的信件须严格保密,不得随意泄露举报人单位、姓名、身份及举报内容,维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纪检监察审计室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