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2人被免职! 长沙通报一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礼金典型案

时间:2018/09/17 16:20:32浏览:

   日前,长沙市纪委对近期查处的一起顶风违纪收受红包礼金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2018年春节前后,长沙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管郑某以拜节的名义,给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副县级)陈贵平、市人社局工伤保险处副处长(正科级)郭章奎、市失业保险管理服务局基层业务指导科科长张征,以及望城区人社局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院长李龙等4人各赠送2张消费卡(每张消费卡面值1000元),给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局综合科副科长邓命、望城区人社局人事劳动争议仲裁院副院长陈毅各赠送1张消费卡(面值1000元),6人均予以收受。在市纪委监委集中整治期间,未向组织报告,也未予以清退。调查发现陈贵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经报市委批准,陈贵平被免职并立案审查;郭章奎还因违纪处于处分影响期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张征、邓命、李龙、陈毅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6人违纪资金均被责令上缴廉政账户。(长沙市纪委监委) 文章来源:三湘风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