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常德通报6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

时间:2017/01/04 00:00:00浏览:

  日前,常德市纪委对6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常德市广播电视台副调研员、湖南有线常德网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少武公款送礼等问题。2016年1至2月,刘少武在担任常德市广播电视台副调研员、湖南有线常德网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期间,用公款送礼16.94万元。刘少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市委免去湖南有线常德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职务,建议上级主管部门对其职务进行调整。

  2.澧县县委农村工作部原部长、党委书记龚陈荣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4年至2015年,龚陈荣在担任澧县县委农村工作部部长、党委书记期间,违规为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18.47万元。龚陈荣还涉及其它违纪违规问题。龚陈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桃源县商务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平收受他人财物案。曾平在担任桃源县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19.8万元。曾平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4.鼎城区冲柳垸水利管委会原主任曾文学、副主任刘庆源等人公款旅游问题。2014年4月,曾文学、刘庆源违规组织本单位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共18人,以参观学习名义到江西井冈山旅游,产生费用20810元,并以“学习考察费”名目在其下属企业西洋陂水厂列支。曾文学、刘庆源及西洋陂水厂厂长陈志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石门县公安局磨市派出所所长陈跃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6年8月,陈跃在担任石门县公安局磨市派出所所长期间,违反单位请休假制度,在没有按规定请示报告的情况下,安排派出所民警实行集中弹性休假,个人擅自休假且休假期间没有按规定保持通讯工具畅通,造成不良影响。陈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安乡县水利局安昌大垸水政股股长罗宏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6年5月1日,罗宏违反公车管理规定,私自驾驶单位小车送亲戚到常德做眼科手术。罗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常德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