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中南基地实训楼屋顶构架改造项目招标邀请公告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9/08/15 09:39:38浏览:


1. 竞争性磋商条件 

本项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中南基地实训楼屋顶构架改造项目,建设资金上限价为:908000元,省财政专项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2. 项目概况与范围

2.1  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中南基地实训楼屋顶构架改造项目 

2.2  建设地点: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校内

2.3  工期要求:50日历天

2.4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工程;

2.5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执行;

2.6  工程范围:对实训楼六层A~D轴交1~6轴构架部分进行改造,总建筑面积约450㎡,施工内容如下:

1、拆除工程:拆除不锈钢栏杆、女儿墙、楼面防水层及保温层等。

2、新建钢结构工程:包括钢梁、角钢、镀锌组合楼板的制作安装、屋顶保温、防水及屋面排水、新砌墙体也室内粉刷等。

3、安装工程:配电箱及电缆的安装。

具体范围和内容详见第四章项目清单及施工图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现场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19年815日~2019年819日止,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北京时间)。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份,售后不退。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822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1.招标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13875897359

2.代理机构: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联系人:尹先生    电话:1897576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