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应急与安全互动体验馆设计项目(第一期)招标邀请公告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9/07/12 09:38:55浏览:


一、招标条件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应急与安全互动体验馆设计项目(第一期)设计费250000,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  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应急与安全互动体验馆设计项目(第一期);

3.建设地点:学院校内;

4.建设规模:项目总面积约为450平方米,包括序厅、消防安全互动体验区和建筑安全互动体验区,序厅面积约50平方米,两个互动体验区各2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50人参观参训。

5.资金预算:25

6.招标范围:学院应急与安全互动体验馆施工图相关设计服务。

7.设计周期:1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 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具备建筑工程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四、报名方式

1.时间:2019年7月11日~2019年7月15 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地点: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售后不退。报名截止时间后不接受报名。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718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1.招标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老师    电话:0731-86203210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博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点: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联系人:先生    电话: 1897516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