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中南基地学员公寓项目设计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8/11/08 15:10:13浏览:

一、招标条件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中南基地学员公寓项目,已由湘发改投【2017】696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省安监局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和省财政资金,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代建

2.项目

3.建设 项目总投资3996万元。

5.资金来源:省安监局安全生产专项资金和省财政资金

6.招标范围:国家安全监管监察执法综合实训中南基地学员公寓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 、配套道路等室外工程及施工期间内的配合服务,至本工程完工的所有阶段设计、现场设计服务及缺陷责任期设计服务等全部工作

7.设计周期:  90 日历天 ;

8.投标报价上限值: 133.73 万元人民币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 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 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近3年内 具有一个及以上总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设计入围业绩,以设计合同或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为准

3.拟任本

4.拟任本项目的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规定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

7.注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联合体合作设计。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须在请从201811 12 日~2018 11  16 每天9:00~11:30,15:00~17:00 ,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