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清理工作实施项目 第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8/11/07 15:06:59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学校)现计划委托第三方进行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清理工作,现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清理项目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清理工作实施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事档案管理水平,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集中整改专项督查工作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人事档案管理工作实际,实施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清理工作。

三、经费预算

10万元整。

四、实施方式

委托第三方专业公司以购买服务方式对学校人事档案进行审核清理。

五、审核清理范围

学校全体在职教职工

六、指导思想

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事档案管理工作相关政策法规为依据,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清查学校全体教职工人事档案,有效提升人事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同类项目1家以上验收合格(或通过)的证明文件。

以上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八、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18117日至20181112日止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不收费。

2.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

九、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11169时(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811169时(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明正楼213室。

4.响应文件送至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明正楼507室(纪检监察审计室)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

十、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

联系人:老师      

电话0731-84396565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