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贷款银行招标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jjjc时间:2018/05/31 15:03:14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为满足学院(中心)事业发展需要,经党委研究,决定通过银行贷款方式解决事业发展的资金短缺问题,并将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本次贷款的贷款银行。现将本次公开招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贷款银行招标项目。

二、项目概况:

(1)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本次公开招标贷款金额为人民币贰仟万元整(2000万元),贷款期限不低于3年。

(2)本项目确定贷款银行的数量为:一家(以综合评分的得分为选择依据 )。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投标人如为法人机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投标人如为非法人分支机构,提供法人机构授权函原件、投标人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投标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

(4)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的书面申明。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相关指标达到监管要求:资本充足率≥8%、不良贷款率≤5%、拨备覆盖率≥150%、流动性比例≥25%、流动性覆盖率≥70%(提供五个指标数值的声明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格式),属于上市银行的投标人加盖投标人公章,属于非上市银行的投标人加盖投标人法人机构(总行)的公章.

(2)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投标人提供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的承诺函)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 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31日至2018年6月6日止到湖南方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购买招标文件。

 2.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诚信证明材料、本次贷款的授信材料。

 3.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

 4.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8年 6 月11日14:30时(北京时间)。

 6. 开标时间:2018年 6 月11 日14:30 时(北京时间)。

 7. 响应文件送至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8.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 莫美玲       电话:0731-8439659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方梓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东二环二段286号丽景新贵南栋6单元1613室

联系人: 胡女士       电话: 13973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