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动态

我省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admin_jjjc时间:2019/04/08 15:29:05浏览:

我省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
傅奎谢建辉出席专题部署会


     4月4日上午,我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推动集中整治措施落实落细落小,更好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监督督查、新闻宣传三个工作组的情况汇报。根据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为深入贯彻中央办公厅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我省决定用3个月左右时间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压实责任、健全机制,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省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精准施策、靶向整治,推动“基层减负年”落地见效,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从领导机关做起,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对照省委部署的20条措施量化细化,找准突出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要严肃纪律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督查检查考核,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宣传报道整体合力,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记者 周帙恒) 本文转自:三湘风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