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动态

关于重申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 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作者:jjjc时间:2018/05/04 09:08:08浏览:

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中共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委员会

                                 湘安职纪通〔2017〕3号


中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

关于重申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

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国庆、中秋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精神,持续净化节日风气,防止“四风”反弹,特重申以下“十项禁令”纪律要求:

一、严禁违规收送月饼、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

二、严禁利用公款或食堂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

三、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四、严禁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活动。

五、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使用公车或向其他单位和个人借车。

六、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七、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涉赌涉毒活动。

八、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

九、严禁借节日之机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

十、严禁向下级单位或部门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坚守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要求作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严肃查处“四风”方面存在的行为,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学校、中心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抓早抓小,严格执纪。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在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本着一心为公、实事求是的原则及时反映所发现的违纪问题,举报电话0731-84396502。




中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中共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纪律检查委员会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