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动态

学院(中心)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推进任务落实

作者:时间:2016/06/02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中心)重点工作的落实,强化工作责任,增强工作实效, 6月1日,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率院(中心)重点工作督查督办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对抽查中的安全技术系、中南基地、资产管理处和安全技术中心等部门的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指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督导评估办及纪检监察审计室参加督查督办工作。

    督查组一行重点督查了安全技术系、中南基地、资产管理处和安全技术中心等部门,通过听取汇报、察看现场、电话询问等方式了解并掌握部门重点工作的推进及任务完成进展情况。

    督查中,莫文娟书记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部门建台账、列清单,逐一查明原因,限期逐项解决落实。就各部门上报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与工作要求内容不一致、工作内容不具体和上报的信息过于笼统等突出问题向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莫文娟书记要求,在今后的督查工作中,对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大、成效显著的要予以表彰,对措施不力、拖时误事、工作效果差的要通报批评,对为官不为、懒政怠政的要追究责任。

    督查督办对学院(中心)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下步,学院(中心)将把督查督办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继续开展形式和内容到位、有力度、有针对性、结果准确的督查督办,紧盯重点工作任务,锲而不舍突破难关抓落实,按月督查督办、按季通报情况,强化对督查督办结果的有效运用,督查督办结果将作为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有力促进学院(中心)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