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动态

学院(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考试

作者:时间:2016/05/30 00:00:00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根据《学院(中心)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实施方案》文件要求,5月27日,学院(中心)党委在精业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考试,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考试。 

    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准则》和《条例》的新内容、新特点,题目灵活、覆盖面广,设置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等题型。通过此次知识考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内法规的热情,使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中心)领导干部带头参加考试,以身作则,认真作答。党员干部人人参与,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做到知识考试全覆盖。

    自2016年5月学院(中心)下发《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实施方案》的通知以来,学院(中心)各基层党组织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学院(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室通过校园网、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在群里上传学习内容,使学习常态化。

    下一步,学院(中心)党委将组织抽检党员干部对《准则》和《条例》的掌握情况,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准则》和《条例》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学以促廉的效果。

《准则》、《条例》知识考试考场

《准则》、《条例》知识考试考场

中心主任李荣欣视察考场

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巡视考场

学院(中心)领导亲自带头参加考试

学院(中心)领导亲自带头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