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安院建设

校纪委书记李国华调研督导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时间:2023/06/14 10:50:24浏览:

   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5月26日至30日,校纪委书记李国华带队,先后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防灾与救援学院、总务处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李国华与相关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清廉校园情况,听取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李国华对调研单位的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情况给与充分肯定。他表示,校纪委将以这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专题研究,积极吸纳合理建议,改进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好结合文章,为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针对清廉校园建设,李国华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二级学院(部)及职能处室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把牢方向,落实各级责任,进一步增强清廉学校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找准结合点,优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清廉学校建设融会贯通增质效;要深挖特色亮点,不断总结经验,以点示范,树牢旗帜标杆,精心打造清廉学校建设教育品牌;要强化学习引导,广辟途径,灵活形式,让清廉文化进校园进课堂,入脑入心,积极营造上下一心、齐抓共管清廉学校创建的氛围。


2023.26思政课部调研清廉建设.jpg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调研座谈交流会

防灾与救援学院调研.jpg

防灾与救援学院调研座谈交流会

5月30日总务处调研.jpg

总务处调研座谈交流会